在西伯利亚的冰面上快乐的奔跑。
小学生绘画大赛一年级组一等奖。
小学生作文大赛一年级组二等奖。
任性。

【方王/王方】养只狗吧

大概欢脱→ooc

并没有在很认真的谈恋爱【应该说是非常不认真

拒绝ky&撕逼

 

 

1

 

方士谦本来是不打算养狗的。

伟大的治疗之神面对动物时大概总是被加了debuff,总而言之就是没辙。

高英杰家倒是养了只边牧,名字叫格拉斯,认识的都叫它小草,地位相当于队里的队宠。连王杰希这种不爱洗衣服喜欢把脏袜子偷偷塞进邓复升洗衣机里的人,都无法抗拒为小草洗澡的快感。

正巧今天战队调休,小草又要去宠物店修毛,高英杰就招呼着队里平时宠小草的几位一起。方士谦不算在其中,但是一个人待在宿舍里也是无聊,便跟在部队后面去了。

结果到了宠物店,方士谦看着一窝蜂向众人冲过来的猫猫狗狗,连退五个身位举起手,看样子是要施展神圣之火。

王杰希撇他:“你干嘛呢。”

方士谦放下手躲到他身后,又探出一个脑袋四处警惕:“小眼子护驾,朕与动物八字不合。”

“怎么什么破毛病都在你身上,”王杰希无奈,“准是因为你麻小吃太多。”

 

2

 

在王杰希的掩护(?)下方士谦姑且算是找了个僻静无兽的地方躲了起来,他正准备掏出手机在微博上感慨一下人生苦短何必来宠物店,就感觉脚边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在蹭来蹭去。

What?方士谦僵直了,强作镇定悄悄向下看了一眼,发现是一只柯基,刚想弹起来又怕脚会踢到小短腿,只好一点一点往沙发旁边挪。结果就在他快要离开危险区域时,小短腿一个助跑飞到了他身上。

“嗷嗷嗷嗷——”方士谦哀嚎起来,手却不由自主扶住了挂在自己衣服上的小短腿。

刚给小草洗好澡的王杰希换好衣服出来,看到方士谦一副脸嫌体正直的样子,迅速摸出手机照了一张。

“都这个时候还拍什么照?!”方士谦恶狠狠地瞪王杰希,虽然身上的狗让他有一丝底气不足,“赶紧帮本王把这家伙弄下来。”

王杰希收起手机翻了个白眼,慢吞吞地从他手里接过柯基:“本王是本王的自称。”

“呸,朕爱叫自己什么就叫自己什么,你这刁民速速退下!”

“哦。”王杰希顺势将狗递给方士谦,“我走了,你保重。”

“嗷嗷嗷嗷——”

王杰希只好收回了狗,一直在空中被传来传去的小短腿不甘心地嚎了一声,王杰希盯着它突然乐了。

“这狗挺可爱的。”

方士谦本能地察觉到一丝危机:“你什么意思?”

“也没什么,”王杰希眨眨眼,“就是在想,养只狗也挺好的。”

“什么你要养不行我不同意……”

“养吧。”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怕!”

王杰希愣了一下,叹了口气。

“既然这样,”就在方士谦认为大难已过时,他又开口,“那你最近只能先别来我家了。”

方士谦:……还有这种操作?


TBC


复健一下......

会坑。

 @吾即于西-染君倾覆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卌卌卌 | Powered by LOFTER